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高效理赔服务获赞

2018-11-01 09:06

金山网讯  10月24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收到客户常先生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阳光理赔暖人心”,表达了他对阳光保险理赔服务的认可和鼓励。

据了解,2018年2月26日,客户王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产品,保额20万元。9月4日,王女士突发意外。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扬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慰问王女士家属,并协助其准备理赔材料。

10月17日,受益人常先生至阳光人寿扬州中支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经审核, 10月19日阳光人寿给付常先生理赔款20万元整。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从受理理赔资料到完成理赔,仅用了1.5个工作日,其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家属的认可与赞誉。

意外无情人有情,快速理赔不仅是一份阳光的承诺,更是阳光对自身的要求,是阳光执行力的体现。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全体客服人员将一如既往以“让我们的服务成为让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为己任,让阳光洒满江苏大地。(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