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扬中支公司高效理赔服务获客户认可

2018-11-19 19:00

金山网讯  近日,阳光人寿扬中支公司2个工作日完成10万元保险理赔,高效的理赔服务为还在病中的客户送去了支持,得到客户的认可与赞许。

2016年12月,何先生通过阳光人寿扬中支公司代理人为自己购买了保险,保额10万。今年10月28日,何先生正式向扬中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10月30日,阳光人寿给付何先生理赔金10万元,整个理赔流程仅用时2个工作日。

收到理赔款后,何先生非常感动。为表达感激之情,尚在医院治疗的何先生委托儿子前往阳光人寿扬中支公司送上了一面锦旗。扬中支公司负责人赵辉明亲自接待并慰问了何先生,他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扬中支公司服务的认可,更诠释了保险保障的真谛。

阳光人寿扬中支公司作为保险行业中的一员,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诚信销售、服务前置、关注细节,以期通过互联直通提供统一、规范的全程服务,获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不断为阳光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阳光!(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