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高效理赔服务获赞

2018-11-19 19:03

金山网讯  11月9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收到了客户赠送的“阳光理赔守诚信,雪中送炭暖人心”锦旗,其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认可。

据了解,2015年11月26日,客户李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保险,保额10万元。2018年9月26日,李先生不幸被诊断为肾癌。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扬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慰问李先生,并协助其准备理赔材料。

11月5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收到李先生提交的理赔申请资料。经审核, 11月06日,阳光人寿给付李先生理赔款10万元整。从受理理赔资料到完成理赔,仅用了1.5个工作日,其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李先生的认可与赞誉。

疾病无情人有情,快速理赔不仅是一份阳光的承诺,更是阳光对自身的要求,是阳光执行力的体现。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全体客服人员将一如既往以“让我们的服务成为让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为己任,让阳光洒满江苏大地。(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