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镇江中支助力客户快速获赔

2018-11-29 12:22

金山网讯  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一直积极响应总部号召,为客户带去更贴心,更高效的理赔服务。近日,公司理赔人员再次前往医院为客户办理重疾先赔,主动服务,收获客户好评。

W女士今年39岁,某天晚上睡觉时突感胸部不适,次日去医院就诊后,医生建议立即住院完善相关检查,经检查需要进行手术。经过手术,W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早期。这个消息对于孩子正在上高中的W女士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下子慌了神,不知所措。这时候W女士想起十年前在平安购买过重疾保险,于是让家属到镇江理赔部咨询能不能理赔,需要什么材料。

家属焦急地到了理赔部,理赔部工作人员安抚了客户家属后,查询了保单相关情况,W女士分别在2005年和2006年购买了平安人寿保险,保单均超过2年且在三日内报了案,符合公司的重疾先赔条件。

调查人立即和家属前往医院面见客户,并协助客户补充材料,办理理赔。当天下午,客户就收到了公司完成审核的短信,共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74000元,并豁免保费64038元。

“重疾先赔”是平安人寿理赔主动服务之一,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在客户担忧之际,镇江中支用实际的行动和贴心的服务向客户证明了他们选择平安、信任平安是正确的。如同服下一颗定心丸,为客户抗争病魔带去暖心的力量。(童振鹏)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