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平安金管家——保险顾问专家

2018-11-29 12:23

金山网讯  天气转凉,客服大厅如往常一样,繁忙而有序,有位头发斑白的花甲老人坐在我们的客户休息区显得格外显眼。

热心的柜面客服人员上前询问具体情况,原来客户李老先生是来办理保单缴费业务的,由于之前保单缴费的银行卡被自己不小心丢失了,后来又去银行办理了新的硬质卡片,现在手里拿着新的银行卡却不知道如何来存保费。带来了证件、保单、银行卡、甚至因为担心不能变更原始账号连现金都随身准备了,了解到李老先生的需求后,协助其在手机里安装了金管家APP,手把手的教会了其在手机里自助变更账号,同时,我们的服务人员还介绍了金管家APP上面有很多养生功能,逐一演示教李老先生使用,协助其将E服务权限升为了高级。

成功缴费的李老感到非常开心,当场感慨,真是时代在进步,表示动动手指就可以办理业务,不需要再亲自跑到柜面,“平安金管家”让客户感受移动新生活,足不出户办理保险业务,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童振鹏)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