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冬季旅游到镇江”竟成潮流,已火热开场!

冬来镇江,看千古江山!

2018-11-30 11:24

摘要:金山网讯 “千古江山”、“城市山林”,镇江文旅集团积极整合景区资源,推出特色冬季旅游线路及产品。

金山网讯  近些年,随着镇江旅游市场营销的加强,来镇游客数量上增长明显。而在今年,镇江文旅集团通过一整年的旅游推介会的大力宣传,以及与组团旅行社进行深度沟通,给予其优惠政策并合作签约,预计今冬,镇江旅游的游客量将进一步攀升。

IMG_9086

目前,游客在镇江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也锁定风景独特的三山、南山等景区,各地游客感受到了一个千古江山、气势蕴郁的镇江。同时,随着游客数量的攀升以及游客分散区域的逐步广泛,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在硬件设施配套以及旅游服务提升方面加大力度,力求给全国游客打造一个玩得好、吃得好、住得好、行得便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IMG_9087

“千古江山”、“城市山林”,镇江文旅集团积极整合景区资源,推出特色冬季旅游线路及产品,创新营销模式等方式,做活做热镇江冬季旅游市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努力提升我市冬季旅游人气,促进冬季旅游升温,让这个人文历史深厚和山水资源丰富的城市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IMG_9088

据了解,近日预计有三万外地游客来镇旅游,将为冬季旅游市场打开新格局,镇江的冬季旅游已然点热!(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