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华夏保险镇江中支开展“温暖相伴”秋季公益活动

2018-11-30 17:16

金山网讯  近日,华夏保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温暖相伴”为主题的秋季公益活动,与社会爱心人士携手开展感恩节“米服”志愿服务活动。

华夏保险志愿者与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爱心团队,来到米山社区上门慰问了社区困难老人,送去慰问品与祝福。据悉,本次活动由各家爱心单位组成公益团队,免费为困难老人提供公益服务,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为老人们提供了生活上的便捷。并且在活动现场设立了爱心衣物捐赠点,呼吁大家将家中闲置衣物捐出,用于爱心捐赠。活动的最后,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纷纷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绘画及手工艺品献给老人们,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颜。

活动结束后,华夏保险志愿者上门一一探访了部分行动不便的社区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表达了敬老爱老的心意和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华夏保险多年来持续开展爱老慈幼的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还将持续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并呼吁更多社会企业团体及个人加入到公益爱心的队伍里。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