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12-03 16:04

金山网讯  消防安全与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11月27日上午,阳光人寿徐州中支邀请消防宣教老师为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针对初期火灾扑救、火灾逃生、家用燃气设备的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全员了解并掌握火灾发生第一时间如何报警、扑救,同时学会自救逃生的基本技能。宣教老师在培训过程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保险为切入点,亲自示范消防毯、燃气报警器等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场通过PPT播放了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思。通过图片、视频资料等素材让中支员工熟悉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维护措施,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全体员工不仅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而且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保险与消防安全的密切联系与互动机制。消防安全工作需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只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才能创造一个更加安全与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徐小龙)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