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苏州中支高效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8-12-16 11:06

金山网讯  11月28日,阳光人寿苏州中支接到了一通温馨电话,客户马女士父母致电感谢阳光人寿高效理赔和理赔人员的贴心服务。马女士父母表示他们刚刚从失去爱女的悲痛的情绪走出,阳光人寿理赔人员不仅及时快速的帮助他们处理理赔,还在他们伤心绝望之时鼓励开导、为他们送去人间温情,令他们十分感动。

据了解,8月31日,居住在张家港37岁的马女士在家因突发心脏病不幸身故,年迈的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悲悯的情绪笼罩着一家。为女儿整理遗物中,父母发现2012年马女士通过阳光人寿苏州中支保险代理人购买了一份《阳光人寿金泰福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20万。两位老人随后向苏州中支报案。获知相关情况后,苏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在电话中,向家属详细的讲解了理赔所需要的材料以及理赔的相关流程,并对家属表示慰问。理赔人员在电话中感受到马女士的父母年纪较大,而且失去了唯一的女儿后伤心欲绝的情绪,第二天赶至家属的家里,登门慰问。理赔人员收集好所需材料后,通过3天的核查以及程序审批,10月26日立刻给付马女士父母理赔款20万元整。在处理完相关事宜后,两位老人特意给中支致电表达感谢之情,表示阳光保险是一家对社会有担当的企业,服务优质、热情周到,给客户的家庭带来了安慰。

阳光人寿苏州中支表示将始终重视每一份保单的承诺,理赔工作也会深入贯彻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通过诚信理赔、快速理赔、服务周到温暖人心,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障,让每位客户切实体会到阳光人热情真诚的态度。(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