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新保安为金山景区游客服务,旅游景区整治行动也正式拉开!

2018-12-20 17:05

摘要:金山网讯 早上,金山景区一批新的保安人员准时上岗,拉开了金山景区及周边旅游市场环境集中整治大行动的序幕。

IMG_1546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20日)早上六点,金山景区一批新的保安人员准时上岗,拉开了金山景区及周边旅游市场环境集中整治大行动的序幕。整齐的着装、精神饱满的执勤形象、规范的指挥动作和服务的态度收到了现场游客的一片赞扬。

IMG_1533

据了解,近日,镇江文旅集团和三山南山公安分局将进行金山景区及周边旅游市场环境集中整治大行动,将全力提升5A景区旅游环境,整治景区周边治安环境,提高景区保安人员的执行力、管事力等。

IMG_1538

现场,记者通过景区保安大队队长王军了解到,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景区的对外宣传“窗口”,他们认真总结往年景区的安保执勤工作经验,从勤务力量中挑选执勤的“精兵”,做好岗前准备及培训工作,对保安仪容仪表及队列进行了规范,所以此次更换的保安人员在年龄结构、形象、素质上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同时,将保安工作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切实做到“上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

IMG_1530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将进一步巩固和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深化打造镇江市良好的旅游环境,不断提高广大游客的满意度,促进镇江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即将来临的元旦和春节新年祈福、旅游活动做好安全服务工作,并全力打造健康、和谐、有序的旅游氛围。(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