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镇江中支助力客户顺利获赔29万元重疾理赔金

2018-12-28 09:08

金山网讯  近期,镇江两核部工作人员接到来自客户X女士的报案。电话里X女士叙述了自己因感冒去医院检查后发现血象异常,经过在住院进一步检查,被诊断为多发骨髓瘤IgG-k型,目前已经住院。X女士想起自己在平安人寿购买过保险,于是打电话咨询。

经工作人员查询,X女士于2015年购买了平安智悦人生保险,并附加了平安智悦重疾保险,保额29万元。核实案件情况后,公司从人性化关怀出发,安排服务人员上门服务,安抚家属情绪的同时,及时通过手机“安e赔”为客户办理相关理赔服务。经审核,X女士所得疾病符合平安人寿智悦重疾保险所列重大疾病,本次理赔共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9万元。

客户在收到理赔款后惊喜万分,连连称赞平安的优质服务及强大的支持平台。在疾病肆虐,侵袭健康的关键时刻,平安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帮助客户安心治疗而无后顾之忧,真正为客户的健康和生命保驾护航。(刘峰)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