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花开沃土 艺献润州” ——“写福迎春”进社区活动举行

2019-01-23 16:2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1月23日)下午,“花开沃土 艺献润州”——写福迎春进社区活动成功举行。

金山网讯  今天(1月23日)下午,润州区金山街道迎江路中心社区内暖意融融。由九三学社润州区委、政协润州区侨台群团宗教界别组、润州区文化馆共同主办的“花开沃土 艺献润州”——写福迎春进社区活动这里成功举行。

IMG_9479

九三学社润州委员会副主委赵俊华和侨台群团宗教界别组部分政协委员将一份份春联福字送到居民手中,祝福大家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IMG_9480

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和谐、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更加强了政协委员、文化工作者与基层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让润州居民感受到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新春气氛。(乔治)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