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盐城中支为客户提供上门保全服务

2019-01-28 17:39

金山网讯  1月10日上午,一声清脆的电话铃声打破了阳光人寿盐城中支客服大厅的宁静,“您好,阳光保险!”中支客服代表丁子茜娴熟地接起电话。一番沟通后丁子茜了解到,正在住院的客户陈先生(化名)因无法亲至柜台办理保单受益人变更业务而发愁。她及时安抚陈先生,并说到“既然陈先生您不便临柜,那我们就上门帮您受理保全,您看可以吗?”听到工作人员这样询问,陈先生的心情一瞬间由阴转晴并提供了地址。

午休时间,丁子茜即可出发,带着鲜花来到了盐城市某医院。白墙环绕的病房内,丁子茜用她耐心的讲解、专业的操作,悉心为陈先生办理了受益人变更的业务。丁子茜专业、热情的服务令陈先生十分感动,他对阳光保险的人性服务以及工作效率赞不绝口。

类似这样的温情小事对于“阳光人”来说是数不胜数,对客户小小的善意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收获了更多的信任。阳光人寿盐城中支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吴国波)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