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欢度元宵 阳光助老”活动

2019-02-22 09:57

金山网讯  2月18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一行至鼓楼区国悦颐养服务中心,开展“欢度元宵 阳光助老”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活动受到广泛认可,南京电视台十八频道全程拍摄并报道。

早上9点,志愿者们陆续到达地国悦颐养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在与老人们亲切交流期间,志愿者们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和他们一起包元宵、猜灯谜,共庆佳节。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也让老人们在元宵节感受到了“团圆”以及阳光的温暖。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一张张温暖幸福的笑容,对阳光志愿者送上赞许的目光和一声声的道谢。

志愿者的到来,为平日清净的服务中心带来了欢乐和温暖,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临走时,老人们拉着志愿者们的手说:“谢谢你们带给我们这么多欢乐,欢迎你们再来”。

据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欢度元宵 阳光助老”活动旨在为老人们送去佳节的祝福,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形象。(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