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2019年万人畅游金山湖,今天启航!

2019-02-23 14:43

摘要:金山网讯 以“休闲、亲水、赏城市水上风光”为热点的金山湖游船今天启航,游船游客量突破500人。

IMG_3736

金山网讯  伴随着镇江城市旅游大发展,旅游产品的全方位协同发展,以“休闲、亲水、赏城市水上风光”为热点的金山湖游船正吸引众多游客、旅行社的目光。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中,游船游客量突破500人,明天还将会有100辆大巴,带来五千余名外地游客游览镇江。

IMG_3735

目前游船逐步串联各大景区,已成为游线中游客必须的项目。金山湖客运游船目前已与无锡文广等多家旅行社、酒店“牵手”,达成2019年度合作意向,力争实现万名外地游客来金山湖乘船、赏景,一睹镇江“城市山林”美貌。

IMG_3732

面对客流的迅猛增长,金山湖游船也将积极开发更多水上旅游产品,同时提升游船及码头服务品质,切实保障游客的乘船安全。接下来,客运公司还将加强与各景区、酒店合作,挽留住更多外地游客的脚步,留下镇江的“过夜客”。(朱叶 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