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五山赏花季邀您走进春意古城

花开自在,春游镇江正当时!

2019-03-26 16:49

摘要:金山网讯 今年春季“五山”景区围绕“赏花踏青”、“亲子”、“研学”游做文章,举办“缘聚镇江·福寿安康”五山赏花季活动。

金山网讯  “别问春风为何会迟到,每一朵花都在眼前盛开。”伴着镇江籍歌手柏文的《花开自在》,此刻正是万物争春的好时节,梅樱争春热闹了宝塔山、海棠气韵诗意了北固山、杜鹃艳丽映红了南山……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即将花香四溢的镇江让人有一种说走就走的冲动。

宝塔山

春季出游,错峰人少;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百花烂漫,风光独好,三大出游的优势让许多市民游客迫不及待地纷纷加入了游览古城镇江的大军行列。

金山

近日,记者从镇江文旅集团获悉,今年春季“五山”景区围绕“赏花踏青”、“亲子”、“研学”游做文章,举办“缘聚镇江·福寿安康”五山赏花季活动。“春到金山,福佑平安”金山踏春游园会将举办白娘子主题巡游、禅茶品鉴会、油纸伞亲子DIY 等活动;“山水神秀,静享焦山”焦山踏春游园会将举办手绘风筝、探秘焦山、文艺表演等活动;“花漾北固”北固山春季游园会将举办海棠花展、“贵妃醉北固”真人秀、“刘备招亲”实景演出等活动;南山景区围绕2019年镇江市第20届市花(杜鹃花)节将举办“禅”修音乐会、非遗展示互动、诗词书画展等活动;“浪漫樱花,魅力宝塔”宝塔山樱花节将举办文艺演出、陆羽樱花茶会、樱花美食品尝等活动,约三十项特色活动将从3月持续至5月,以花为媒吸引全国游客。

北固山海棠展

北固山海棠

多年来,镇江“五山”景区凭借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动人的传说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游客的青睐。随着本次赏花季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相继开展,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一场旅游的饕餮盛宴,同时开启我市春季旅游大幕全线,为镇江春季旅游市场“景”上添花,助力旅游市场消费增长。(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