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太平优质理赔服务让客户看病无后顾之忧

重疾出险先赔付,医疗费用再理赔

2019-04-12 12:16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日前,太平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书写着“太平保险保太平,人性关怀暖人心”,表达了市民杨女士一家人对于太平保险的感激之情。

杨女士去年在太平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投保保额2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医无忧、爱无忧等累计保额8万元。前不久,她被确诊为乳腺癌并进行手术、化疗。治疗期间,杨女士想到了自己的保险产品,就向保险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保险理赔人员立即与她联系,并第一时间来到杨女士身边,帮助收集理赔所需的资料,并开启快速理赔通道。不久,杨女士收到了相应的保险理赔金。由于杨女士还要进行三次化疗,医无忧附加险对她在此期间产生的医疗费用进行赔付。最终,杨女士共获得保险理赔金28万元。“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你们专业高效的理赔让我重新认识了保险产品。”杨女士感言。随后,她又为自己儿子投保了太平福禄康瑞重疾保险产品。

据了解,一直以来,太平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为市民提供涵盖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保险保障,深受客户肯定。此后,该公司仍将继续坚持理赔管家定位,更加深入了解客户对保险服务的需求,全面提升理赔服务及客户的保险体验度。(宋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