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爱我中华 弘扬文化” ——《礼仪之邦》表演在北固山举行

2019-04-15 13:37

摘要:金山网讯 14日,以“爱我中华,弘扬文化”为主题的《礼仪之邦》表演活动在镇江北固山景区盛大举行。

IMG_4629

金山网讯  14日,以“爱我中华,弘扬文化”为主题的《礼仪之邦》表演活动在镇江北固山景区盛大举行。中国作为一个悠久历史的国家,以礼仪之邦著称于世,具有丰富的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此次活动,更是为了庆祝祖国华诞,让游客感受到中国的传统文化。

IMG_4630

活动现场,一群身着传统汉服的表演者们奏响古筝,清新悠扬的的古筝声向游客们诉说着这座“三国山”的往昔。一位游客说道,“一直都好奇镇江的人文历史和传说故事,这次趁着周末的机会来北固山游玩,居然有幸聆听了这次的古筝演奏,感受历史气息,希望孩子回去以后可以好好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将几千年的礼仪传承下去!”。

IMG_4633

拥有三千多年历史的镇江,是一座底蕴深厚、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城,每一处景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被誉为“天下第一江山”的北固山,诸多文学大家在此留下千古名句。

IMG_4631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希望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古城镇江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独特魅力。(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