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南山景区杜鹃花节推出精彩系列活动

杜鹃俏南山, 嫣红待客来!

2019-04-24 12:52

摘要:金山网讯 南山景区举办了2019年镇江市第20届市花(杜鹃花)节。此次杜鹃花节从4月10日一直持续至5月10日。

025

金山网讯  即将到来的五月,正是漫山杜鹃花开正艳的时节。近日,随着百亩杜鹃花相继绽放,南山景区举办了2019年镇江市第20届市花(杜鹃花)节。此次杜鹃花节从4月10日一直持续至5月10日。作为全省杜鹃花观赏地之一的南山景区此次将推出诗词书画展、山水清音古琴音乐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互动等系列精彩活动。

刘利群5

_C3A8030

徐霖6

每年的市花节是南山景区的重头戏。近期,6万多株杜鹃竞相绽放,已经形成了花的海洋。漫步在山中小道,花团锦簇的鲜花不时吸引着人们留影拍照。

TAO_1376

_MG_3750

徐霖5

除赏花,此次市花节期间,南山景区还将举办“‘谷雨’,南山采茶正当时”、 镇江解放纪念日主题活动、“绿满家园、相约南山”花卉盆景展、诗词书画展、山水清音古琴音乐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互动等精彩活动,让游客在欣赏杜鹃花之美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文化的魅力。(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