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2019-05-27 18:25

金山网讯  5月20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人民银行淮安中心支行反洗钱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淮安中支总结了前期工作成绩,指出了反洗钱工作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当前反洗钱工作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会议传达了反洗钱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反洗钱工作是公司基础管理工作,各个条线、各个岗位都要高度重视,按照人行会议精神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特别是反洗钱关键岗位务必要做到尽心、尽责、尽力,确保反洗钱工作务实、高效。会议指出,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中支不仅要加强对内勤员工的培训,更要提高一线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识别洗钱风险的能力。同时,中支将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提升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以及洗钱对社会的危害。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负责人表示,当前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面临的形势越发严峻,反洗钱工作面临更为艰巨的任务,我们每个员工必须要有高度认识,做好每一件事,特别是要加强长期不出勤人员的把控,营销条线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结合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工作,将长期不出勤的营销员列为重点防范对象,详细排查此类人员到底是否从事或涉及一些洗钱和非法集资违反行为。

通过此次会议,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全体员工对反洗钱的监管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反洗钱工作切实融入各业务条线和工作流程中,踏实推进反洗钱的各项工作。(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