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月专项培训

2019-05-31 17:32

金山网讯  5月21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介绍,根据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阳光人寿镇江中支自5月起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本次培训围绕“普及反洗钱知识 落实反洗钱义务 防范金融风险 维护金融稳定”的主题开展,内容包括反洗钱基础知识、反洗钱新政传达、反洗钱典型案例、北京地区金融系统反洗钱工作会议传达和FATF第四轮互评估报告五部分内容。

培训期间,合规与反洗钱岗重点宣讲了北京地区金融系统反洗钱工作会议中对于当前反洗钱工作的要求,以及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公布的《中国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互评估报告》相关解读内容。培训结束后,主持人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反洗钱知识测试,检验各岗位员工对于反洗钱相关内容的掌握程度。

反洗钱培训工作是反洗钱管理要求中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通过培训学习,能够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反洗钱风险识别能力和反洗钱工作水平,切实提升阳光人寿镇江中支风险及合规内控管理水平。(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