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阳光人寿常州中支举办2019年客户节系列活动

2019-05-31 17:33

金山网讯  近期,阳光人寿常州中支围绕2019年客户节组织开展了独具常州特色的客户回馈系列活动,得到了客户的支持与认可。

据悉,阳光人寿客户节于5月19日正式开幕,本届客户节主题为“极简服务、悦享阳光”,旨在应用科技手段与人工智能进一步简化服务环节与规则,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快捷的服务。同时,借助互联网平台,举办丰富多样的客户活动及回馈,吸引客户积极参与,增强客户与公司的互动交流,提升客户满意度。阳光人寿积极推动科技手段与人工智能在服务各流程的应用,进一步简化服务环节和规则,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快捷的服务,借助客户节平台,升级现有服务和推出创新服务,打造阳光人寿“极简”服务品牌,改善客户体验。

阳光人寿常州中支结合当地情况,组织开展了常州特色的客户节活动。阳光人寿常州中支组织员工至无锡龙池山开展了客户联谊活动,在活动中让客户进一步了解阳光保险,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此外,常州中支各营业区开展了多肉DIY活动,邀请客户一起种植多肉,制作出各具特色的盆栽。各项客户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客户体验阳光增值服务。

阳光人寿常州中支表示,将以客户节为契机,持续与客户展开深入互动交流,了解客户需求,邀请客户切身体验阳光服务,提升服务能力,真正做到“极简服务、悦享阳光”,为客户提供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