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开展非法集资培训活动

2019-05-31 17:34

金山网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在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5月22日,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培训,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参会。

据悉,会议详细阐述了“非法集资”的犯罪形式及识别技巧,并宣导保险从业人员应恪守职业道德、遵守法律法规,进一步阐明非法集资的外部和内部的相关处罚内容。通过案例分析给员工敲响警钟,让大家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及时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会议最后进行了培训测试,让员工对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及时巩固。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将会继续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控责任意识,防范潜在风险,确保中支稳健经营,为中支的健康合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