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荣获“平安金融单位”荣誉称号

2019-05-31 17:37

金山网讯  5月23日下午,从淮安市平安金融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传来好消息,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被授予淮安市“平安金融单位”。

自筹建起,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就高度重视平安金融的创建工作,始终按照平安金融创建的标准建章建制,立足“人防、物防、技防”工作要点,以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保险诈骗等为重点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淮安中支每年举办不少于两次消防知识讲座,将职场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并实施节假日值班经理人制度,受到了平安金融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好评。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荣誉是对中支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淮安中支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将平安金融创建工作融入中支发展,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固本强基,开拓进取,坚持品质,提升效益,持续打造健康快速成长的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