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63辆专线大巴护送3428名高考学子

2019-06-09 00:05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江天集团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针对丹阳、句容、扬中等地考生路程较远、往返不便的情况,江天集团共投入63辆专线大巴车,全程护送考生来往各考点参加考试,为全市范围内的3428名考生保驾护航。

据了解,江天集团每年都承担部分考生的接送任务。今年,为了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江天集团及所属运输单位提前对所有大巴车进行专项安全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并选派政治素质高、驾驶技能好、责任心强的驾驶员,保证接送考生万无一失。

高考首日,所有参运驾驶员统一着装驾车。考生下车时,驾驶员不忘提醒考生检查带好考试用品。此外,所有参运大巴车还配备了防暑降温用品、药品和考试学习用品等,公布了应急求助电话。

为期3天的高考,江天集团共将运送涉及丹阳、句容、扬中、丹徒的高考学生3428人。投入63辆大巴车在各专线上运行,其中丹阳20辆、句容20辆、扬中12辆、丹徒11辆。 (沈旸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