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两水上交通科技项目通过省验收

2019-06-20 00:40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交通海事部门获悉,“镇江市地方海事局事故调查系统项目”“镇江市地方海事局三基数据平台采购项目”通过省验收。

据悉,“事故调查系统项目”包括两个简易询问室和1个综合专业询问室。其中综合专业询问室设在京杭运河镇江服务区,是全省首个新型海事事故调查室。该调查室具有多种功能,集成了基于全程同步录音录像的数字化询问系统,可满足海事机构特有的水上交通事故调查业务需求,为水上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

“三基数据平台采购项目”主要利用数据整合和可视化等技术而构建的,具有智能数据采集、智能报表等功能,可确保全面、准确、及时地掌握辖区通航水域的真实情况。将为内河通航安全、应急搜救、行业监管和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支持,助推海事管理再上台阶。

据了解,此次验收,是由我省知名教授及交通、科技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听取介绍、观看演示、审阅资料以及质询讨论等环节对两项科技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并通过。  (郑伟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