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传递爱心 助力生命 镇江文旅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7-11 19:48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初步统计,共采集血液25100ml。

IMG_1076

IMG_1074

IMG_1075

金山网讯  今天(7月11日)上午,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初步统计参加报名献血人员共118人,实际参加献血并检测合格共80人,共采集血液25100ml。

十里青山半入城,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作为城市旅游产业管理、建设和发展的主要单位,肩挑责任,勇担使命,一手抓实体建设,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精心做好诗和远方家园的建设者、助力生命的守护者。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鼓励,采血工作在轻松有序的环境氛围中进行。

无偿献血是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表现形式。镇江文旅集团今后将继续传递爱心,助力生命,服务社会。(李彦军 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