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圆和口腔诊治中心开业 太平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再添“新版图”

2019-07-22 12:57

金山网讯  7月19日,圆和医疗在上海圆和新永门诊部举办“圆和口腔诊治中心”开业仪式。圆和医疗由太平人寿等4家机构联合投资设立,是英国Circle Health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唯一医疗机构。

圆和口腔诊治中心拥有来自台湾IPPI口腔医生集团的高资医师团队,提供中、英、德等多种语言的国际化口腔诊治服务。中心引入德国显微口腔外科技术,专注于全方位、专业性的口腔问题解决方案,涵盖口腔美学修复、牙周病治疗、种植牙、功能性矫正、全口重建、颞腭关节疾病治疗、儿童齿科等业务。

圆和口腔诊治中心的开业,将进一步拓展太平人寿健康管理的服务版图,以专业完善服务体系,用品质提升服务价值。为回馈太平人寿的客户,即日起至年底,在圆和口腔诊治中心就医时出示太平人寿的电子或纸质保单,验证身份后即可享受口腔常规治疗75折、洁牙6折的专属优惠。

一直以来,太平人寿都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战略投资圆和医疗为契机,合力打造先进的医院运营系统与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一方面,依托一流的国内外临床网络资源、权威的中外专家团队、多学科国际会诊、跨境医疗与国际转诊等,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全方位健康管理体系;另一方面,通过五星级的就诊硬件环境与高品质的礼宾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就诊体验。(郭青)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