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7月27日起,2019年金山湖夕阳游将正式启动!

2019-07-24 17:38

摘要:金山网讯 本周六,2019年金山湖夕阳游正式启动,本次“升级版”夕阳游活动给游客“登船、游湖、观景”的全新体验。

6

金山网讯  记者从镇江文旅集团获悉,从7月27日起,2019年金山湖夕阳游正式启动,本次“升级版”夕阳游活动除北固湾码头外,考虑到小金山湖沿岸环境整治的不断深入,以及满足游客们的夜间游览需求,还增设了小金山湖夕阳游,市民可吹着晚风,在风恬月朗下饱览城市的灯火璀璨。

220

“新游线、新游船、新服务”。据客运游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夕阳游旅游产品,将成为金山湖景区夜间的点睛之笔,是对城市品质进行了全新诠释。除船身增加了霓虹灯条外,码头附近还增设了特色茶点饮料,给游客“登船、游湖、观景”的全新体验。

078

本次金山湖夕阳游,活动时间从7月27日-8月31日止。大金山湖环湖游的营业时间从晚7点到8点半,售票及登船地点为北固湾码头,费用是30元/人/次;小金山湖环湖游的营业时间从晚7点到8点半,售票及登船地点为东码头(龙景国品酒店旁),费用是30元/人/次。如遇恶劣天气或不可抗力因素等情况,出于安全考虑,水上线路停航。

822863306997715783

游客们坐在船头,泛舟水上,可以远眺那最后一瞥撩人情丝的金山湖夕阳,回头望望霓虹闪烁的古城夜色,一江一城,一夜一舟,一年一回,期待即将开始的金山湖夕阳游之旅。

(图/文  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