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召开员工长期服务荣誉表彰特别晨会

2019-08-27 12:36

金山网讯  为感谢多年来忠诚守护阳光、与阳光共同发展成长的员工,8月19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召开了特别晨会,举行十周年、五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本次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共有十年荣誉员工四名,五年荣誉员工两名。五年相随,十年相伴,在现场一片温馨感恩的氛围中,镇江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陈海琴为六位员工分别颁发了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纪念章,感谢他们把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公司,与公司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获奖员工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并表示感谢公司对他们的付出予以关怀和肯定,此次表彰激励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梦想扬帆起航,与公司携手同行。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今年正好迎来十周年,新篇章已然掀开,中支将始终坚持以总、分政策方针为指引,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奋力完成发展目标。(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