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2019“夏末狂欢,清凉焦山”亲子帐篷节成功举行

2019-08-31 19:3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不少父母带着孩子在开学前赶上了暑假最后的时光,在焦山一起参加亲子帐篷节活动。

IMG_1492

金山网讯  今天(8月31日)上午,2019“夏末狂欢,清凉焦山”焦山亲子帐篷节活动在焦山公园成功举行。不少父母带着孩子在开学前赶上了暑假最后的时光,全家齐心协力在溪水细流的大自然里扎帐篷,在天然氧吧里畅快呼吸,自由玩乐。

IMG_1490

IMG_1491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现场共有10余组家庭参与其中,活动以休闲游园为主题,全家人一起参加户外露营活动既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放松了心情。不少参加活动的市民都表示,平时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也比较少,趁周末到户外参加帐篷节,能够缓解一下压力,放松心情与大自然亲近。

IMG_1489

据了解,本次帐篷节亲子活动由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焦山风景区协办。活动除了传统的帐篷元素之外,还策划了形式多样的创意活动,包括人偶小剧场童话故事表演,气球、泡泡秀和人偶互动等环节,让游客们在欣赏焦山如画风景的同时,能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这悠闲的夏末时光。(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