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开学季,镇江开启雨雨雨模式

大范围降水将继续带来“退烧”效果

2019-09-01 00:35

金山网讯 9月初,冷空气和暖湿气流这一对“冤家”再度上线,它俩碰一块,基本没啥好事,我市将开启“雨雨雨”模式。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9℃,这场大范围降水,会继续带来“退烧”效果,出门时,记得雨具随身带,及时添衣哦。

未来十天总体来说我市多阴雨天气,其中6日前受副热带高压北侧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南下的影响,多降水的天气,8日前后开始可能受热带系统活动的影响,仍有降水;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最低气温20到22℃。

具体天气预报:9月1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5℃左右;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3℃到24℃;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5℃到26℃。(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