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告别雨水,周末天气晴好

2019-09-07 01:18

金山网讯  昨天,久违的太阳终于露脸,蓝天白云格外美丽。阳光回归,意味着我们和雨水告别了,本周末也将是晴好天气。赶紧趁着晴天安排起来。

天气好了,温度也有小幅回升。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9.9℃,虽然感觉有点热,但没了夏天时那种黏糊糊的感觉。

昨天早晨看见太阳的时候,我不禁心里犯起了嘀咕:“玲玲”不来了吗?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玲玲”在不断向北移动,我市处于台风外围,所受影响较小。总之,连续阴雨之后,见到太阳的感觉真好。周末可以放心地洗洗晒晒起来,也可以出门玩耍了,遛狗也不要掐着不下雨的点了,这感觉真棒。但是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紫外线强度还是有点高的。

天气好了,气温回升了,又有一个问题让人担心:“秋老虎”还会杀“回马枪”吗?市气象部门表示,最近最高温度都在30℃左右,按照往年经验,9月下旬就会入秋了,所以“秋老虎”应该不会来了,我们可以安心地迎接秋高气爽了。

具体天气预报:9月7日多云,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9℃到30℃;8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0℃到31℃;9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0℃左右。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