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偶有阵雨,出门记得带伞

2019-09-15 00:06

金山网讯  小长假接近尾声,大家是否意犹未尽?天气仿佛也感受到了这种惆怅,雨水也来渲染离别的忧愁。出门的时候记得带伞,回程路上记得注意安全。工作和学习是为了更好地休息,雨水也会带来凉爽,再坚持坚持,秋日凉爽在来的路上了。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31℃,再加上上午灿烂的阳光,感觉这个中秋“热晴”十足,不过这首“晴歌”并没唱很久。下午记者从外地回来的时候,在高速上就遇到了阵雨,到家之后,太阳就一直若隐若现,阴阴的天气再加上下完雨的潮湿与闷热,整个人都觉得打不起精神。希望秋高气爽的日子快点到来吧。“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不知道阵雨有没有影响大家看月亮,这两天记者的朋友圈可是被“大银盘”刷屏了,祝愿大家好时节年年有,常见中秋月。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局部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28℃到29℃;明天多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7℃到28℃;后天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8℃到29℃。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