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文旅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12:05

摘要:金山网讯 9月17日,镇江文旅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此次主题教育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

金山网讯  9月17日,镇江文旅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全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陈荣祥同志等指导组领导成员到会指导。

IMG_1710

陈兵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新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的内在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党建基础的关键途径;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不断实现攻坚克难的重要契机。

二要把握目标任务,明确思路举措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新思想中“取真经”;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基层一线“察实情”;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对标找差中“挖根源”;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立行立改中“克难关”。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精准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陈兵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分类指导、营造浓厚氛围、科学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IMG_1711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陈荣祥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充分肯定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要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

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永平主持会议,他强调,要牢固夯实思想根基、稳步扎实推进活动、深入严实整改问题、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集团党员中开展,时间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