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窨井成“陷阱”,“坑人”路难行

永安路7号院内的安全隐患谁来消除?

2019-09-25 00:06

zmn

金山网讯  近日,有“啄木鸟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市区解放路的永安路7号大院内一处窨井盖周边的地砖由于破损,已经变成了一个“陷坑”,给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当地居民虽然多次反映,但是一直没有部门修缮。24日,记者赶到现场调查。

永安路7号大院内总共有两幢上个世纪80年代所建的老式公寓楼。而市民反映的这处窨井盖正好位于1号楼前往2号楼的一个狭窄通道的拐角处。“一到晚上,这里的光线又昏暗,地面情况难以看清楚。我们这个院子里面的居民绝大多数都是老年人……”住在院内的王老太太向记者抱怨,这个通道的宽度不到3米,即使在白天,年纪大点的人从这里过,都很容易踩到上面,更不要说晚上了。

记者见到,这个窨井盖旁的“陷坑”完全是由于破损而造成的,坑的大小刚好能容下成人的半只脚,虽然此时“坑”内已经被热心人用垃圾和碎石进行了简单的填补,但是依旧有让人崴脚和摔跟头的隐患。

据周边居民反映,这个“陷坑”存在至少有一年左右时间,由于没有及时修补,“坑”还在越变越大。记者在现场看到,窨井盖周边其他地砖也出现了开裂和变形。由于窨井盖上没有明显的单位标志,记者便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反馈给了相关管理部门。 (记者 景泊) 摄影 景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