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夏天?秋天?傻傻分不清

2019-09-25 01:05

金山网讯  “我们一个像夏天,另一个像秋天……”最近的天气可以说完美契合了这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29.3℃,但最低气温只有17.1℃,中午感觉在夏天,早晚却又跌入了秋天的怀抱。昨天早晨我出门时,担心早晚会凉,心想着最高温度又不超过30℃,就偷懒穿了件厚中袖去上班。到了十点多钟,热辣辣的太阳照在身上,我只想站在阴凉处不动,到了中午时分,更是觉得快“热晕了”。但到了太阳落山时,走在外面,露在外面的半截手臂一直凉飕飕的。事实证明,这样的天气里,短袖加长袖外套才是完美搭配,千万别偷懒。

未来十天,我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未来最低气温维持在17℃到19℃之间,26日和27日最高气温25℃左右,其余时段最高气温在28℃左右。早晚温差较大,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具体天气预报:25日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7℃到28℃;26日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5℃到26℃;27日多云有时阴,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到27℃。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