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阳光人寿无锡中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9-26 14:18

金山网讯  为增强员工对消防知识的了解,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意识,9月23日,阳光人寿无锡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共同参与。

培训从保生命安全及保财产安全两方面进行,通过大量的触目惊心的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因电器、煤气、天然气使用不当引发火灾等案例说起,深刻阐释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在场员工切身感受到大火的无情和生命的脆弱,警示大家消防安全无小事,要求大家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预防为主。同时,告诫大家如遇火灾,一定要保持冷静,认清方向,有序逃生,并就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灭火器、灭火毯等长见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结合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为公司员工讲述如何在紧急情况下急救,当发生危险的时候切实的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并强调防和消两者相结合的重要性。

培训现场各位员工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本次讲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学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增强了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从而减少意外火灾事故,降低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共同构建平安职场。(王玉鹏)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