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明天发行特殊“一卡通”

可在全国252个地级以上城市使用

2019-09-27 00:26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我市将发行一张特殊的“一卡通”,该卡可在全国252个地级以上城市使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倡导社会公众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包括镇江、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无锡、常州、苏州等在内的全国138个城市,将于9月28日同步发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苏交通一卡通”纪念卡,该纪念卡可在全国252个地级以上城市使用,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具体信息可通过“交通联合官方服务号”、“交通联合官方订阅号”微信公众号查询。

该纪念卡特别聘请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志设计师对卡面进行了设计,突出了交通一卡通响应时代召唤、互联互通服务为民的发展理念,卡面图案设计简洁大方,主题突出。该纪念卡为我市公交首次发行,全国限量发行,具有特别的收藏价值。

据了解,纪念卡发行地点为镇江公交IC卡客户服务中心(三五九医院西侧)、丁卯谷阳新村充值点(丁卯桥路209号)。(童红念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