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月落秋桂,香聚焦山” 第二十一届金秋桂花节开幕!

2019-09-27 16:35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9月27日)上午,“月落秋桂,香聚焦山”第二十一届金秋桂花节在焦山枫杨广场拉开了帷幕。

640.webp

金山网讯   “桂子云中落,天香云外飘”的美好时节如约而至,在镇江焦山风景区周边,伴随着阵阵沁人心脾的桂香。今天(9月27日)上午,“月落秋桂,香聚焦山”第二十一届金秋桂花节在焦山枫杨广场拉开了帷幕。

QQ截图20190927163140

悠悠桂香沁人心,浓浓友情聚焦山!开幕式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完美呈现了“月落秋桂,香聚焦山”的文化盛景,让游客置身在桂香和自然相互交融的自然梦幻,体验了一场视觉与嗅觉的美丽盛宴,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拍摄下这美好的画面。除了引人入胜的文化表演、现场还有互动环节,主持人有奖问答,观众踊跃参加,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很多观众还品尝了免费的桂花美食,别样的形式表达对桂花节美好期待。

640.webp (1)

焦山桂花节始于1999年,于每年秋季桂花盛开时举办,已连续举办二十届,成为焦山的传统旅游品牌活动。桂花佳节,将以花为媒,以桂交友,据悉,开幕式当天演出结束后和国庆节期间,将在桂花美食长廊免费邀请参会嘉宾、游客品尝桂花茶。同时景区将现场提供桂花糕、桂花糖白果、桂花赤豆糊等传统美食让游客在观看精彩演出、游览桂花园美景之余感受桂花美食带来的味蕾享受。10月1日至5日,为市民准备“秋韵悠扬,桂花芬芳”文艺系列活动,传统舞龙、舞狮表演表演、空竹表演、草编、糖画、中国结、剪纸、烙铁画,丝网花等民俗互动、静态非遗展示表演。

QQ截图20190927163159

秋韵悠长,十里芬芳。国庆假期,如果您有兴趣,不妨到焦山“约桂”去,在桂花的清香中欣赏精彩绝伦表演及非遗展示等节目,感受一下焦山秋韵的魅力。(杨越 左亚莲)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