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金山公益团队载歌载舞真情告白我爱你中国

2019-10-03 12:42

2

1

10月2日上午,在镇江南山北入口“中国价值主题公园”,一场由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主办,金山公益团队承办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大型户外庆祝活动举行。来自金山公益团队的近200名失独老人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欢聚在一起,欢天喜地地敲起锣鼓唱起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活动在动人的旋律《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金山公益团队的失独老人们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充满激情地齐声歌唱同一首歌,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市民也情不自禁地到加入到了金山公益快闪合唱中,歌声、红旗、合唱的人群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两位与祖国同龄的承春凤、郭丽华老人向大家深情地讲述了70年来见证祖国成长的故事,老人抚今追昔,从煤球炉到天然气,从布票粮票,再到手机淘宝,说的都是身边的事儿。失独老人汤大哥等7位老人献上了诗歌朗诵《今天是你的生日》,老人们生情并茂,字字句句表达了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的真情告白。

金山公益志愿者萨克斯团队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旗袍队的舞台走秀、舞蹈《洗衣舞》、女生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 ,处处体现了金山公益志愿者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礼赞祖国,真情告白我爱你中国,当天的活动激发了每一位在场的人士内心的爱国激情,欢乐的场面也给节日的南山增添了喜庆的氛围。(张秋琴 顾华琪 韩有亮)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