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国庆假期 镇江五山景区接待30多万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2019-10-09 14:26

摘要:金山网讯 十一假期,“五山”景区文旅融合的节庆活动精彩纷呈,接待游客量达到了30多万人。

金山网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镇江“五山”景区内张灯结彩,国庆主题氛围热烈,五湖四海的游客客聚如潮,五山景区接待游客量就达到了30多万人。

QQ截图20191009141704

QQ截图20191009141858

十一假期,“五山”景区文旅融合的节庆活动精彩纷呈,特别是“红色”主题充分得到了彰显。金山景区举办“颂赞祖国七十载”国庆文艺演出;焦山景区举办“迎国庆、欢聚焦山”红歌会,现场安排了传统舞台节目、红歌演唱、爱国有奖问答等环节,受到游客欢迎;北固山景区举办“迎华诞、忆初心、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南山景区举办了第14届长寿文化节中精心准备了“盛世华诞 荣耀中华”文艺汇演和非遗活动;宝塔山开展了“欢聚一堂”国庆游园,用文艺演出歌颂祖国成立70周年。一项项百姓喜闻乐见的文旅活动轮番上演,让游客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使游客尽情享受了国庆长假之旅。

QQ截图20191009141726

QQ截图20191009141745

金山景区主干道两侧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鲜艳,来此游玩的魏先生夫妇正随着音乐高兴的地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今年60多岁的魏先生是山东人,他是自己开车带着老伴来镇江自驾游的。他告诉记者,这是第二次来镇江了,20多年前,他曾出差来过镇江,现在金山景区变化很大,特别是周边的金山湖很漂亮,这次准备带着老伴好好逛逛“三山”。精彩纷呈的活动,悠扬的歌声,快乐的游戏,让游客们在畅享金秋风韵的同时,深深感受到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

QQ截图20191009141802

QQ截图20191009141916

2

同时,镇江文旅集团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假期主动热情地投身到“红色风景线”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以广播的方式,直播庆祝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把节庆的氛围带到景区,带到工作岗位,与广大市民游客共同感受国庆的氛围,分享来自天安门广场的庄重与喜悦。(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