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银行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2019-10-16 17:33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镇江农商银行来到帮扶驻点村天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贫困群众送去温暖。

金山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温暖,今天(10月16日)下午,镇江农商银行来到帮扶驻点村天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QQ截图20191016172926

QQ截图20191016172945

镇江农商银行与天乐村委会一起,走访慰问该村贫苦户,这些贫困家庭多是因病致贫。每到一户,镇江农商银行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并将精心准备的粮油等生活用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QQ截图20191016172507

QQ截图20191016172520

镇江农商银行是镇江人民自己的银行,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更是应尽的社会职责,镇江农商银行将会继续肩负责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金融服务水平,通过普惠快贷、富民创业贷、镇农贷等金融产品,为农民增收、农户致富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陈让静 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