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万件棉衣为镇江一线建筑工人送去温暖

2019-11-19 14:34

2

4

3

11月18日下午,由市慈善总会、市住建局主办,市建设工程管理处、“依旧爱环保项目组”等单位承办的“2019慈善赠衣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兴建设玖著雅苑项目建筑工地举行。10000多件回收衣物进行消毒整理后分发到外来务工人员手中。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能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泰龙,市住建局副局长施仁新,市建管处主任、市安监站站长倪国华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慈善总会、市住建局、市建管处等领导将棉衣一一送到建筑业外来务工人员代表的手上,对他们为“美丽家园”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再三叮嘱建设工人在冬季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冻保暖工作。拿到棉衣后的务工人员表示,寒冷的冬天他们也要努力把他们第二个家乡建设的越来越好。

据介绍,此次向外来务工人员所捐赠的10000多件八成新棉衣都经过了消毒、清洗,其宗旨是让慈善公益理念走近街道、社区、工厂、工地等,通过慈善捐赠衣服,激发广大市民朋友维护环境、关注弱势群体,达到邻里关爱,互助互济,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当天,现场20多辆汽车将这批棉衣送到我市各个建筑工地。(顾华琪 高启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