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传播金融正能量 镇江“绿色金融•我行动”健步走活动举行

2019-11-23 17:0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2019镇江“绿色金融•我行动”健步走活动在镇江南山西入口广场成功举行,近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QQ截图20191123164730

金山网讯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镇江金融人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风采,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和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今天(11月2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镇江市消费者协会、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镇江市互联网协会主办,镇江市金融学会、金山网、今日镇江、镇江消费报社承办的2019镇江“绿色金融•我行动”健步走活动在镇江南山西入口广场成功举行,来自市区20多家银行、保险等机构近500人参与传播绿色金融行动中来。

QQ截图20191123165534

活动由镇江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机构负责人、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赵军主持,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孙雯、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刘玉祥、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处处长兼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锁勇、镇江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王晓东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员工代表为活动宣读倡议。

QQ截图20191123164918

IMG_2519(20191123-165244)

IMG_2520(20191123-165314)

QQ截图20191123164834

此次主题健步活动气氛活跃、趣味横生,既提升了镇江金融人的基础体能素质,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又激发了干部员工们激昂奋进的热情,极大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氛围,大家沿着美丽的绿道健步如飞,精神抖擞,大家步伐有力、奋勇争先,展现了镇江各个金融行业员工的良好身体素质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激发了大家对健康生活的共鸣,同时更好的传播金融好声音、树立金融好形象,进一步服务于镇江市民。

QQ截图20191123165459

QQ截图20191123165611

通过活动,宣传普及绿色金融基础概念,号召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将金融服务扎根于心、体现于文、落实于行,为净化当地金融生态环境,创造健康的金融体系贡献力量。(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摄影 盛林娟 杨正春)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