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中国太平入选《人民日报》“品牌强国计划”

2019-12-24 14:17

QQ截图20191224141530

金山网讯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太平实力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并荣获“2019年度中国品牌案例”奖项。

这是人民日报社连续第五年举办中国品牌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等300余位政府主管部门、企业、研究机构的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质量立国,品牌强国”这一主题进行广泛研讨、深入交流。助力中国品牌发展壮大,助推品牌强国建设提质升级。

今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作为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时间最长的民族保险品牌,中国太平传承着红色基因和民族血脉,立足香港,跨境经营,服务全球。未来,中国太平将继续凝聚中国品牌的奋进力量,共绘中国品牌强国梦想。

(太平)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