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镇江代表团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宣布正式候选人名单 审议有关决议(草案)

2020-01-19 01:05

金山网讯  1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镇江代表团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副省长马秋林参加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审议了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张叶飞、李健、张洪水、黄利民参加会议。(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