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2020-02-18 15:36

摘要:金山网讯 日前,江苏银行积极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保障疫情期间的持续生产。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众多企业延期开工,现金流压力增大,尤其是为抗击疫情提供物资、设备的重点企业,江苏银行积极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保障疫情期间的持续生产。

镇江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主营研发生产各种类型的特种车,尤其在卫生生防装备领域,公司产品在此次疫情中协助医护人员研究病毒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疫情前方订单的增加,企业抓紧时间积极投入生产,为确保产品如期交付,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该分行多次与企业联系,在了解客户的资金需求后,积极行动,为其用信审批,在企业复工第一天启用线上放款流程,成功投放贷款,确保企业能够如期完成产品交付,保障疫情前线。

对于企业后续新增授信需求,该分行也第一时间收集资料进行申报,秉承服务客户理念,加大对疫情防控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保障其应急资金需求,支援前线,携手抗击疫情。(通讯员 沈佳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