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银行慰问一线公交司机

2020-02-18 15:38

摘要:金山网讯 2月17日,镇江农商银行为市公交公司捐赠2000只医用防护口罩、500斤75%vol医用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

GetAttachment

金山网讯 2月17日下午,镇江农商银行副行长王登国一行慰问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一线公交司机和工作人员,并捐赠2000只医用防护口罩、500斤75%vol医用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

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建锋对镇江农商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凌建锋表示,疫情当前,市公交公司作为一线窗口单位,防疫物资消耗量大,十分感谢镇江农商银行的物资捐赠;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目前全市运营公交线路陆续增加到14条,市公交公司将优化调度、努力工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生产生活。

镇江农商银行副行长王登国表示,市公交公司作为一线窗口单位,承担着全市公交线路运行,疫情时期,既要保运行,又要抓防控,工作十分辛苦,为市公交公司提供支持是镇江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银行的责任。

据悉,镇江农商银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期向镇江市交警支队捐赠防疫物资,发动全行员工为抗击疫情捐款,体现了地方银行的社会担当;疫情期间,出台信贷“五条举措”、推出“复工贷”,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节后复工企业、农副产品保障企业开辟融资“绿色通道”,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切实保障金融服务高质量运行。(通讯员 吴青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