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部分商场陆续恢复营业

顾客稀少但商家信心满满

2020-02-20 02:22

金山网讯 19日,市区商场八佰伴、商业城等恢复营业。记者实地了解到,虽然顾客不多,但商家信心满满。

在八佰伴地下停车场入口,有值班人员给每一位顾客测量体温。从负一层乘坐电梯至八佰伴一楼,明显感受到顾客比负一层大统华超市人数少很多。记者发现,现场顾客关注的商品多为护肤品、衣服及运动鞋等。在三楼某品牌淑女装柜台,售货员胡小姐告诉记者:“复业第一天,顾客很少,不过比2月初商场调整营业时间那会要人多一些,现在镇江已经连续10天无新增新型冠状肺炎确诊比例,相信疫情一天比一天好,顾客量也会逐增。”

在商业城,同样有工作人员给每一位顾客测量体温,商场里人员与八佰伴比起来更加稀少,人流量相对多一点的只有一楼的星巴克。负责体温测量的工作人员胡先生表示,相信后面顾客量会越来越多。 (记者 张琼霞)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